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全城进入最堵期!最新交通提示看这里
2017-02-21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轨道交通2号线4个站点开工后首个工作日,市内交通迎来大考

  多个路口车多缓行,有拥堵点总体可控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2月20日是常州轨道交通2号线红梅公园站、南大街站、青洋路站、丁塘河公园站拉起围挡全线开工的首个工作日,城市道路交通迎来大考。常州晚报记者在常州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昨天全市交通受施工影响,延陵西路南大街路口、延陵中路桃园路路口、青洋路东方大道路口沿线在早高峰时经受了巨大的压力,这些堵点交警部门之前已经预判到,并且提前布置了充足警力,虽然车多缓行,但是总体处于可控状态。

  延陵西路由西向东,中午11点半车辆才慢慢减少

  昨天上午7点20分,常州晚报记者来到延陵西路南大街路口,路口处围挡已经拦好,4名交警分别在路口的两侧引导车辆,马路中间还有1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此时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地上湿滑。延陵西路南大街路口由双向8车道变为双向4车道,排队等待的车辆一直从延陵西路南大街路口排到了延陵西路邮电路路口。

  钟楼交警大队中百中队中队长朱超俊说,南大街站开始施工后,延陵西路西向东的压力明显增大,当天上午7点不到车辆就明显增多,有些车辆从怀德桥上下来右转进入延陵西路后,便进入车多缓行区域。

  常州晚报记者注意到,南大街站围挡区域一共有3个路口,一共安排了12名警力在围挡路口执勤。“中队所有警力都取消休息,集体上路执勤,大队和支队也有警力来现场支持。”朱超俊说,他们6点半便提前到岗指挥交通。

  朱超俊说,昨天从7点开始一直到9点45分,延陵西路南大街路口一直是车多缓行的状态,到了11点30分,路口的车辆才慢慢恢复正常。12点30分到1点30分,又出现一次高峰期。2点30分后,延陵西路东向西的车辆开始慢慢增加。

延陵西路南大街路口,双向8车道变成了双向4车道。
 
昨天上午7点30分,延陵西路南大街路口西向东的车道上已经排起了长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