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地铁1号线全面复工 年内基本实现隧道贯通
2017-02-20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常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日前正式全面开工,常州地铁的建设得到了全体市民的大力支持,目前,常州地铁1号线工程进展顺利,今年年内基本可以实现隧道贯通的目标。

  春节刚过,常州地铁1号线施工人员陆续返回建设工地。上午,在奥体中心站工地上,两台盾构机正在地下有序推进,现场技术人员通过监控密切关注各项参数,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奥体中心站至市民广场站区间全长930米,去年11月3日从奥体中心站始发向南掘进,目前已经顺利下穿三井河桥、奥体地下通道以及龙城大道地下立交,以每天12米左右的速度平稳推进。

  2014年10月,常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全线23个站点主体结构已封顶,盾构已掘进36公里,累计完成70%,各项工作都在按照2019年开通运营的目标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