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送老婆情人节礼物 男子竟偷走了姑妈的首饰
2017-02-17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情人节,王某为买礼物哄老婆开心,竟偷了亲姑妈的首饰去变卖。目前,王某涉嫌盗窃被刑拘。

2 月 14 日一大早,看到朋友圈各种晒红包、晒玫瑰花、晒礼物,王某也想给老婆送点东西,表示一下。然而,苦于没有太多钱,王某感到灰心。

为了不让老婆失望,王某打起亲姑妈的主意。前不久,他在姑妈家做客,看到姑妈将现金塞到平时睡的被褥里,便想找机会去偷点钱。

于是,王某立马向所单位领导请假,赶至魏村的亲姑妈家。王某说,自己身上脏要洗澡,期间突然走进姑妈卧室,在褥下找到一包黄金首饰迅速放进口袋。随后,他又随便找了个理由离开姑妈家。

得手后的王某将首饰卖给一家黄金加工店,换了 23000 余元现金。接着,他赶去商场,给老婆买了一个 10000 余元的手镯,又带老婆吃了一顿烛光晚餐。剩余的钱,用来还了以前购买手机的贷款。

当晚,姑妈发现家中首饰失窃,立即报警。魏村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连夜锁定并将王某抓获。(陈琦 袁梦来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