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9家企业获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
2017-02-17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西太湖电子商务产业园等6个园区和江苏嗨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电子商务企业荣获江苏省“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称号,获评企业数量并列全省第二。

据悉,此次获评“江苏省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园区分别是:常州创意产业基地、西太湖电子商务产业园、文科融合发展产业园、淘商园、新动力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常州科教城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获评“江苏省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19家重点电子商务企业涉及制造业、商贸流通业、生活服务业、农业、旅游业和电商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特点是加快将电子商务应用和服务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在各自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商品和服务质量保障、客户管理以及交易支付等环节具有先进型和创新型,在社会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江苏省电子商务发展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

据了解,近三年来,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年均增长率超过35%。在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中国城市电子商务发展指数报告》中,常州市在中国“电商百佳城市”榜单中全国排名28位,全省排名第三。

(商轩 董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