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区南港1957音乐美食集装营项目正式启动
2017-02-17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近日,天宁区重点项目——南港1957音乐美食集装营正式启动。南港将被打造成大运河常州段上最具“情调”的一张文化名片和休闲旅游名片。

南港1957音乐美食集装营效果图

据悉,南港1957音乐美食集装营坐落在常州南港码头,位于天宁区桃园路。该地块是原常州市交运南港装卸储运公司所在地,曾是我市近代大运河沿线重要装卸储运码头,此前保留着5栋红砖仓库房、装卸机械等具有码头特色的工业遗存。而南港1957音乐美食集装营是以集装箱装置艺术和音乐艺术为特色的主题美食街区,项目总面积1.7万平方米,美食街区营业面积约6000平方米。

南港1957音乐美食集装营将打造两个自己的节日,即常州·南港1957集装箱装置艺术季和璇律南港音乐节。常州·南港1957集装箱装置艺术季,计划于每年5~7月举行,以推广集装箱装置艺术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集装箱装置艺术家和爱好者举行展览和研讨活动,建立集装箱装置艺术创作团队;璇律南港音乐节,计划将在每年的8月举行中国流行歌曲先驱周璇歌曲模仿秀活动和近现代流行音乐节活动。

另外,南港1957音乐美食集装营将拥有4个主题餐馆,分别是以花膳菜为特色的玫瑰花语馆,以山野菜为特色的青枝绿叶馆,以海鲜菜为特色的碧海蓝天馆,以烧烤为特色的银色星空馆。每个馆中再分别由2到4组不同烹饪方法的团队经营,形成更多口味和风味的菜品系列,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罗翔 万小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