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17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昨天上午,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常州近几年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反映常州百姓的内心诉求,令人振奋、催人奋进。5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对未来5年发展的描绘以及今年工作的部署,体现了“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的要求,便于准确把握新的机遇,找准发展的路径。

人大代表印小强表示,常州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今年的各项举措更是让我们对常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建议,进一步把公共交通线路延伸到金坛,惠及百姓。

人大代表姜方俊说,他的企业印证了常州近5年的快速发展。他建议,政府可在人才政策上有所创新,进一步放宽人才引进的条件。

人大代表石旭涌说,过去几年对重大项目建设印象深刻,项目多了,产业强了,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他还对城市建设方面印象深刻,他说,不管是市政建设、交通组织、城市长效管理,常州都有了长足发展。自己招商引资过程中接触大量客商,“干净、整洁、有序”是他们对常州的普遍印象。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武进高新区在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方面要有更大的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给了人大代表陈群极大信心,他说,要办好常州人满意的大学,必须争一流,以学科特色争创优势;要面向地方推动产学研合作,注入创新活力;要投身地方文化,用本土的孝道文化、诚信文化等引领办学质量。

(董逸 文 陈暐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