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传统锡剧《珍珠塔》将在常州红星大剧院上演
2017-02-17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常州讯(汤俊涛 赵家玮)  3月15日晚上7:30,大型传统锡剧《珍珠塔》将在常州红星大剧院上演。

  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名剧,锡剧《珍珠塔》曾被多位名家演绎,是锡剧的标志性剧目之一。上世纪八十年代,由王彬彬、梅兰珍主演的《珍珠塔》就获得了全国首届“金唱片”奖。

  据悉,此次在常演出阵容非常强大,将由“彬彬腔”传承人、梅花奖获得者小王彬彬,锡剧梅(兰珍)派传人黄静惠,国家一级演员蔡瑜、潘华等著名锡剧表演艺术家倾力出演,汇集了无锡市锡剧院的众多优秀锡剧演员。市民可致电86685444咨询了解演出详细情况。

标签:锡剧;珍珠塔;常州;梅花奖获得者;表演艺术家;经典名剧;演出阵容;中国江苏;标志性;演员;倾力;汤俊;唱片;主演;传承;剧目;剧院;咨询;演出;市民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