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海外顾问视察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2017-02-15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昨天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海外顾问,赴武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视察中以常州创新园、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西太湖影视基地、西太湖揽月湾、花博园等。港澳委员及海外顾问对我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有关建议。

  委员张嫦娥说,常州独特的地理、人文和经济优势吸引来新兴的科技和产业,未来,要进一步将新理念、新技术进行落地,给大家以更直观的体验和感受,吸引更多企业进行项目合作。其中,石墨烯科技有无限商机可供挖掘,要加大推广,形成常州的石墨烯品牌。

  西太湖影视基地从闲置企业厂房起步,各种景观十分别致;西太湖揽月湾、花博园的宜人风光和巨大变化也让委员们感叹。

  “几年前,这里还很荒僻。”委员庄竹青说,“常州经济转型确实转得快,这个模式发展下去,一定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他建议,常州在文化创意、旅游产业等方面继续加大转型升级步伐,创造更多经济效益,也让百姓享受到更多文化休闲的乐趣。

  视察活动后,市政协领导看望了港澳委员及海外顾问。 (黄钰 郑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