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文旅合作又有新动作
2023-06-17 07: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政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姚政宇) 6月16日,第十八届浙江山水旅游节在金华市浦江县开幕。长三角三省一市的文旅厅(局)、旅游协会和15家头部旅行社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三省一市旅游协会授予浦江县长三角自驾游示范目的地。以文化为引、以山水为介,精心策划的“中华文明探源”长三角精品旅游线路和33条诗路文化带旅游线路也同时发布。线路以安徽凌家滩、上海广富林、江苏无锡鸿山、浙江浦江上山及良渚古城等考古遗址公园为主要节点,整合长三角境内遗迹遗址、博物馆等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将皖沪苏浙的文化内涵和美好风光展现在大众眼前。

本届旅游节还设有“浙山浙水”诗歌朗诵会、“浙里千集”市集活动、共富主题文旅发展座谈会、黄帝文化展演、登高村(神笔马良故里)采风、仙华山黄帝文化展演活动、“浙山浙水”诗歌朗诵会等10余项子活动。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