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获首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
2022-06-27 09:2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6月25日,由省文旅厅、省发改委、省商务厅、宿迁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宿迁市举行,活动现场对“首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进行授牌,高邮市获得首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称号。

活动中,由省文旅厅牵头,联合上海、浙江、安徽文旅行政部门,依托高铁网络和站点,共同评选出上海市徐汇区、南京市江宁区、宁波市奉化区、合肥市肥西县等31个“首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据介绍,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期间,还将遴选出第二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

据了解,高邮市拥有高邮站、高邮北站两座高铁站,为全面接轨长三角,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同城化“一小时都市圈”等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