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建设工程即将通车
2022-06-17 17:48: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建设工程即将通车。

该工程由中建三局承建,6月16日组织施工验收。通车后,徐州贾汪前往铜山区东部的车程将缩短半小时以上。

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工程线路起自原206国道贾汪大李庄北,向东南绕贾汪城区后,向南跨越不老河、京杭运河,进入铜山区境内,经徐庄、吕梁风景区,并于张集镇东侧路线转向西,终点止于三堡南206国道与北京路交叉处,全线共68.530千米。本工程采用一级公路的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千米/小时,双向四车道。

该线段作为徐州市外环公路(五环)东南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沿线经济的快速增长、产业布局调整以及旅游资源的开发都具有非常深远的影响,将进一步优化徐州市区域路网布局,增强徐州市经济辐射能力。(记者 耿耘)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