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2国道镇江城区段刷新“进度条”
2022-05-18 09: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312国道镇江城区段施工现场了解到,沥青拌和站主楼顶层振筛层吊装就位,为下一阶段施工全面推进奠定基础。

据了解,该拌和站位于338国道右幅营江村附近,占地约67000平方米,承担着全线13.701公里沥青面层摊铺任务。拌和站于4月5日开始施工,到5月15日主机大件已经组装完成。建设过程中,施工方克服了疫情背景下人员、物资流动难题。在312国道镇江城区段现场建设指挥部统一要求下,路面标项目部对存在困难采取时间调整,配备3台汽车吊同时施工,成立人员、材料、设备协调小组主抓人员、物资进场事宜等措施。为了保证设备如期进场,312国道镇江城区段4标项目经理郜继辉全程“蹲点”监督设备装车情况,使筛分设备得以及时进场安装。

该沥青搅拌主机为进口玛莲尼4000型设备,具有电脑控制、自动计量,额定生产的功能,每小时沥青生产能力达320吨,生产过程采用“油改气”工艺,符合国家环保节能标准。

截至日前,沥青拌和站烘干筒、冷料输送等主要构件已就位,附属部件、副塔部分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待沥青拌和站完成安装、调试、运行工作后,将为312国道镇江城区段改扩建工程沥青路面施工提供服务和保障,在沥青拌和方面,将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一流水平,助力本项目打造优质绿色工程。(贾坚东刁益彤沈湘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