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景区部分时段已约满
2023-01-22 15:46: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2023年春节假日期间,瘦西湖、大明寺等扬州所有国有景区免费对外开放。其中,瘦西湖等多家景区采取“免费不免票”、预约分流入园的措施。记者今从瘦西湖景区获悉,根据瘦西湖分时预约系统数据统计,目前各时间段的免费门票预约火爆。请计划来瘦西湖的市民游客,一定要提前预约,可选择余票相对较多的时间段,以获得更佳的游览体验。

据介绍,截至1月22日上午,大年初一(1月22日)10:00~12:00、12:00~14:00和14:00~16:00三个时间段,瘦西湖景区的余票为0,已经全部约满。大年初二各时段还有少量余票,初三至初六的余票相对较充裕。

截至1月22日上午,大年初一、至初三各时段大明寺的余票为0,已经全部约满。初四仅7:00~8:00时间段,初五仅7:00~8:00和16:00~17:00时间段有少量余票。初六各时段余票数量也不多。

请市民游客及时调整行程、提前预约,错峰游览!

通讯员 时兴辉 邵帅 扬州发布记者 吴涛 居小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