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江苏最高气温达到11℃
2022-12-31 08:04: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午后伴随着冬日暖阳,30日江苏的气温有了回升的趋势。未来三天除了1日晚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他时段江苏都是以多云为主的好天气。气温整体来说也在慢慢回升,预计31日全省最高气温9~10℃,元旦当天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11℃左右。

南京地区,元旦假期期间全市以云系变化为主。1日开始云系增多,夜里云厚的地方可能出现小阵雨,但雨量微弱,基本不影响出行。未来三天南京最高气温较为稳定,最高气温9℃到11℃,最低气温有所回升,31日晨南京最低气温-2℃到-3℃,1月2日最低气温上升至3℃到4℃。

三天天气

12月30日20时至12月31日20时,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全省9~10℃;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4~-5℃,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全省偏南风3-4级。

12月31日20时至1月01日20时,全省多云。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1℃左右,淮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9~10℃;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左右,有冰冻,苏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3℃,局部有冰冻。全省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4级。

1月01日20时至1月02日20时,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最高温度:淮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10℃;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2℃。全省偏东风3-4级。(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