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天的脚步近了
2022-05-22 08:0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21日是“小满”节气,昨天南京全市最高气温升至28℃到30℃,气温总算是恢复到了五月应该有的热度,但不热烈,像极了“小满”的字面意思写照。

  南京今天依然是多云为主的好天气,23-24日南京全市转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提醒您出门注意携带雨具。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南京最高气温还继续维持在28℃到30℃,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全省范围看,今天江苏晴好天气持续,预计苏南最高28~29℃,其它地区32℃左右。周一新一轮雨水将至,预计23日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24日沿淮淮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受雨水影响气温有所下降,预计24日淮北地区最高30℃左右,江苏西南部27~28℃,其它地区降至23~24℃。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东到东南风4级左右,17℃到30℃;

  明天阴有时有小雨,东到东南风4到5级,20℃到31℃;

  后天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19℃到29℃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