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产代言共解销售难
2021-08-04 2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镇江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芦艳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芦艳)近日,句容农户们向记者反映,一批已成熟的黄桃、梨、葡萄滞销。以往句容的夏季水果近8成销往南京,其中一半是南京人到句容采摘,一半是通过快递公司直接送到南京市民手中,而受南京疫情影响,南京人到不了句容,农产品也进不了南京,而成熟的水果销售期就在这几天,期待您伸出援手,帮农民们解决滞销的燃眉之急。

“我家种的是绿色食品认证的优质黄桃,吃过的都说好。”在镇江句容天王镇果牧不忘家庭农场内,“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华梦丽正带领工人采摘晚黄桃。今年的好收成并未给她带来增收的喜悦。受疫情影响,行情低迷,“往年这个时候一天能销售4000多斤,今年还有5万多斤在树上未敢采摘,眼看越来越成熟了。”

要说到果牧不忘家庭农场的黄桃,以往销到南京城内是供不应求,好评不断。黄桃外皮金黄有红晕、果形饱满、口感Q爽、汁水充盈、香甜美味、风味诱人,甚至受到抢购。“现在桃子已达到最佳口感,周边地区我们一般是当天采摘当天配送。”华梦丽说。如果您有需要,也想品尝一下黄桃的甜蜜,期待您伸出援手,帮忙解决滞销的燃眉之急。

联系人:华梦丽 电话:18012933800

春城曹庄家庭农场位于句容市茅山镇丁庄村万亩葡萄基地园内,占地面积80余亩,其中梨园50亩,注册了“句何唐”品牌,2018年获得“绿色食品”证书。该农场栽培梨品种以翠冠、丰水为主,梨果品质上乘,口感好,水分足,糖度高,果核小,是馈赠亲友佳品。农场现有5000多斤翠冠梨待销售,果大,质优。

联系人:唐跃进 电话:15305297885

美佳多果品合作社位于句容市后白镇长里岗村,总占地168亩,其中种植面积80亩,已注册“美佳多”商标并获得国家绿色产品证书。品种涵盖翠冠、丰水、早生新水等品种,其中丰水梨和爱甘水更在2020年江苏省优质中熟梨评鉴活动中荣获“金奖”;同时种有葡萄30亩,品种包括夏黑、金手指、美人指、魏可等。目前,2万斤丰水梨、幸水梨滞销。

联系人:曲巧美 电话:13605292845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