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大型夜游25日开启
2021-06-11 16:4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瘦西湖灯光调试。刘江瑞 董辉 摄

扬州网讯 (通讯员 邵帅 记者 居小春 马惠敏) 仲夏的夜晚,伴着湖水清香,在瘦西湖畔观灯影,聆听月下琴声,欣赏实景演出……记者从瘦西湖景区了解到,景区倾力打造的“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将于6月25日正式推出。

“与往年不同,今年瘦西湖夜游活动全方位升级。”瘦西湖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从提升游客体验角度出发,以唐诗为魂,以光影为媒,打造光影诗画夜游、交互场景体验、花车花船巡游、千灯夜市四大核心板块,将整场夜游活动划分为“烟花三月”“春江花月”“商贾云集”“春风十里”“二分明月”等十大篇章。届时,景区整合美食、文创、非遗等多种元素,打造出一场好看、好吃、好逛、好玩的夜间大秀。

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亭桥、熙春台等核心区域设置了喷泉水秀,将意境灯光与古典园林景观、建筑有机结合,给广大游客带来与白天的瘦西湖不同的观感享受。“经过巧妙设计,该喷泉设施白天将完全降于湖面之下,夜游活动期间升起,不会影响游客日间观景和划船。”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喷泉还在调试阶段,预计6月20日之前完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