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天气关键词:雨水
2021-06-11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段时间,天气的关键词是高温,或许是心疼大家被“烤”得太干了,最近天气关键词变成了雨水。不过,和雨水一起出现的并不是凉爽,30℃+的气温遇见雨水,看来是刚出“烤箱”就进“蒸笼”啊。

昨天镇江最高气温31.3℃,看起来不是很高,但是配上接近70%的相对湿度,人体感觉只有闷热,一刻都不想离开空调。

记者了解到,预计今年夏季(6-8月)降水量偏多1-2成。看来这个夏天,注定要和“湿漉漉”和“黏糊糊”作伴了。今天雨水将暂停一会,不过气温和湿度都较高,注意防暑。端午节和雨水撞了个大满怀,3天假期都在阵雨和中雨之间徘徊,出行一定要备好雨具。

具体天气:6月11日多云转晴,偏西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到4级,气温23℃到34℃;1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到33℃;13日阴有中雨,气温24℃到28℃。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