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江苏多云到阴
2021-04-23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天傍晚下班时,江苏的雨逐渐停止,但是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所以雨刚停,大雾就上线了。未来三天,江苏多云到阴,局部偶有阵雨,想见太阳一面还是比较难的。

昨天南京还是阴雨天气开场,雨量小到中等,全市最高气温20到21℃,室外又闷又湿。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明两天南京多云或是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近期南京的最低气温比较稳定,在15℃到17℃,未来几天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

全省范围看,周三夜间开始,江苏大部分地区降雨增强,从24小时降雨量来看,以小到中雨为主,只有射阳、兴化、还有连云港的西连岛达到了大雨量级。据@江苏气象统计,截至21日,这个月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数在8-10天左右,连云港的西连岛阴天数最少,仅4天,日照时数最高,达到了162.5小时。(记者 于丹丹)

◎4月23日:全省多云到阴,本省东部地区局部有小雨,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左右,本省东北部地区19~20℃,其它地区21~22℃。

◎4月24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6~17℃,淮河以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1℃左右,本省东北部地区16~17℃,其它地区18~19℃。

◎4月25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3℃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左右,本省东北部地区19~20℃,其它地区21℃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转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偏北风3到4级,16℃到24℃;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3到4级,20℃到21℃;后天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偏东风3到4级,16℃到23℃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