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园会纪念邮资明信片首发
2021-04-09 11:31: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宣传扬州世园会,昨天下午,《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资明信片在世园会非遗馆首发。扬州副市长丁一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资明信片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扬州相关题材的纪念邮资明信片,将为宣传世园会、宣传扬州“好地方”提供国家级的文化平台。为满足游客和集邮爱好者的需求,扬州邮政特在世园会现场设立了主题邮局,提供邮政服务,并开发了世园会开(闭)幕式纪念封、《扬州是个好地方》邮折、世园会纪念邮折、邮资纪念戳专用信封等系列邮政产品。据邮政方面人士透露,将以明信片这一特殊载体,宣传中国和世界各地的特色园艺景观,让更多的游客和民众通过邮文化了解世园会、了解扬州。(通讯员 奚水清 蔡俊 见习记者 史盼盼 记者 楚楚 邱凌 张孔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