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瞿秋白纪念馆恢复开放
2021-04-07 17: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常州三杰纪念馆了解到,作为常州三杰纪念馆周边环境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3个多月紧张施工,瞿秋白纪念馆游客中心昨天起试运行。这标志着瞿秋白纪念馆恢复开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常州三杰纪念馆于2020年底全面启动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其中,瞿秋白纪念馆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包括增设700平方米的怀霜社(游客中心)、延陵西路路面景观工程(邮电路至庙西巷)及沿街风貌整体提升工程等。

此次增设的怀霜社(游客中心)是综合性服务与活动空间,是游客中心,也是诸夏怀霜专题展区、怀霜书社、临时展厅、秋白课堂。

据了解,延陵西路路面景观工程将于4月底竣工,目前参观瞿秋白纪念馆需从庙西巷怀霜社(瞿秋白纪念馆游客中心)入馆,团队预约电话:0519-86636909。(郑雨露 唐茹玉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