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北人民医院发布探视公告
2021-01-25 13:22: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苏宣 扬州发布记者 王诗韵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医院探视陪护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患者在院期间一律谢绝探视,鼓励亲朋好友利用微信、电话等进行慰问。

2、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者必须固定人员,无疫区及相关流行病学接触史,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凭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陪护证、紫色腕带进行陪护。陪护人员须陪护在患者身边,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走动,全程佩戴口罩。

3、陪护人员要注重患者及自身防护,做好手卫生、开窗通风。如果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请立即报告管床医生及责任护士。

4、探视陪护人员应严格遵守医院管理要求,理解配合并执行。医院将联合汶河派出所加强巡逻巡视。(王诗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