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高校寒假时间敲定
2021-01-13 13: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从本周起,扬州高校学子陆续离校。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校师生员工均实行分批次有序错峰离校和返校。此外,各校均要求师生员工做到少流动、少聚集,确保行程可追踪。

扬州高校陆续放假

分批错峰离校

昨天,扬州大学发布放假通知,本学期1月15日结束,全校于1月16日放寒假,学生3月1日正式上课。因实习实践、科研实验等原因确需留校,则需另外申请。

早在上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官网就发布了寒假时间安排:学生寒假时间为自2021年1月10日起,至2月20日止,2月21日报到、注册,2月22日(周一)正常上课。此外,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1月13日起正式放寒假。

扬州市职业大学18级、19级学生1月16日放寒假,20级1月20日放寒假。2021年2月27日新学期开学,3月1日正式上课。

记者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本学期学生离校分期分批进行,其中2017级“4+0”班、2018级、2019级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15日,2020级学生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9日。

目前各校学生寒假时间已敲定,但各校均采用分批次有序错峰离校。“最近学生正在进行期末考试,完成考试的学生向班主任报备,得到学校批准后即可离校。”扬州某高校一位教师说。

寒假期间坚持

“日报告”“零报告”

“放假前,学校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南邮通达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知明确,师生寒假期间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密切关注全国高、中风险地区情况,全面掌握师生员工信息,及时做好通报工作。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要求,做好学生离校返校注意事项和假期中疫情防控的教育引导,做到少流动、少聚集,确保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

针对教职员工,各校要求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尽量就地过节,如遇特殊情况确需离开的,应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此外,中层干部还须执行干部外出请假相关规定,如离开江苏省,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

记者 楚楚 乔云

标签:错峰;放假;扬州;高校;师生员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