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泰州马拉松赛3月开跑
2021-01-11 15:1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泰州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21泰州马拉松赛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泰州站)推出免费报名政策,符合条件的“援鄂抗疫”医护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达人可免费参加比赛。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泰州马拉松赛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泰州站),将于今年3月28日开跑,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健康跑(约5公里)两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万人,报名费为:半程马拉松100元/人;迷你健康跑60元/人。

据了解,免费报名范围仅限泰州市,免费对象为参与“援鄂抗疫”的医护工作者、江苏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个一百”评选出的百位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身达人以及全国道德模范三类人群。

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可凭荣誉证书和身份证明材料联系组委会(电话:17851799402)或发邮件至组委会邮箱(taizhoumarathon@163.com)进行报名,已报名缴费的选手如满足上述要求可联系组委会提供证明材料进行退费。(记者 黄薇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