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早南京龙江隧道内车辆失火
2021-01-06 10: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6日上午7时56分,南京鼓楼区龙江隧道内两辆小轿车失火。8时17分,明火被扑灭,主要烧毁2辆轿车,无人员伤亡。

@南京交警发布消息:

#突发事故#龙江隧道北向南方向,有车辆自燃,目前对后方定淮门车辆通行有影响,请车友注意。

@江苏消防 在第一时间发布“隧道火灾自救指南”:

【#隧道火灾自救指南#:第一时间找到安全逃生通道】1月6日上午7时56分,南京鼓楼区龙江隧道内两辆小轿车失火,8时17分,明火被扑灭,主要烧毁2辆轿车,无人员伤亡。隧道内发生火灾、碰撞等意外时,别慌张也别留在原地等待,应第一时间找到安全逃生通道离开现场。当火灾有扩大趋势时,要果断地舍弃车辆安全撤离。为了避免影响交通,驾驶员离开时应尽量把车钥匙留在车内,方便消防员在必要时将车辆挪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