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南环桥市场今起搬新家
2020-11-30 08:51: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时政专稿/吕晓征】

苏州南环桥市场今天(11月30日)起将开始搬新家,相关的准备工作进展的如何呢?

昨天上午的南环桥市场,还是像往常周末一样车来人往,一片繁忙的交易景象。

事实上,这里的交易已经进入倒计时,蔬菜经营户将在11月30日启动搬迁,明天正式在新市场营业。

蔬菜经营户介绍,30日下午就全部搬过去,12月1号上午七八点钟就会在新市场正常营业。

在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的南环桥市场新址,蔬菜交易区将最先投入运营。

蔬菜经营户庄先生介绍,他在老市场有两个档口,搬迁到新市场后会有四个档口,原来经营有三四个品种,搬迁后会增加到七八个到十个品种。

蔬菜经营户介绍,批发业务要到12月1号正式营业,新市场地势宽广, 交通也更方便。

南环桥市场从11月30日至12月7日期间,将分四批逐步搬迁至新址,新址将于12月1日起投入运营。

苏州市南环桥市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沙国栋介绍,其它品类也是当天搬迁第二天就在新地经营,保证了城市的供应的数量品种,同时也会稳定价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