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所知名中学将扩建
2020-10-26 08:34: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苏州市首批智慧校园发展水平四星级学校名单,37所学校榜上有名!吴江唯一入选的学校是苏州市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

近年来,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积极拥抱教育信息化改革,倡导智慧课堂,创新教学模式,实现精准教学,让学习真正发生在学生身上。

好事还不只这些!

最近,融融在吴江政府网上看到“苏州市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改扩建工程批前公示”的消息。

工程名称:苏州市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改扩建工程

建设地点:吴江区太湖新城吴模路1855号

学校南门

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60057.97㎡,总建筑面积27343.7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953.88㎡,地下建筑面积389.84㎡。

本次新建部分总建筑面积为5192.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802.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9.84平方米。

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现为江苏省震泽中学集团校、江苏省文明学校、中国STEM教育2029行动计划种子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拥有江苏省科技创新教育课程基地。

自成教育、科技教育、社团建设、国际理解教育、智慧校园、团队建设成为学校六张亮丽的名片。

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其中国家万人计划名教师1名,省特级兼正高级教师3人,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工程第三批培养对象1人,苏州市学科学术带头人11人......

新建的教室、优质的教师,希望我们的吴江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工程名称;苏州市;建筑面积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