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首座客运配客站投用
2020-10-23 10:0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城区有汽车东站和西部客运枢纽,但老城区群众出远门乘班车,距离两个客运站都比较远,乘车有点不方便。扬州市长途客运部门为提升服务,打造了扬州首个“长途客运配客站”,把热门班线送到了市民的家门口。昨天,七里河公园配客站正式投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渡江南路七里河公园配客站。正在候车的市民刘先生表示,他都要乘长途汽车出差,之前到城东、城西两个客运站,转车耗时费力。现在到七里河公园配客站乘车,离家很近,方便多了!

工作人员介绍,配客站是新生事物,主要提供扬州至外地三百公里内的热门、定制班线。七里河公园配客站选址靠近渡江南路老汽车站,重点覆盖老城区居民,可以大幅降低群众出行的时间和转车成本。线路包括:南通、合肥、姜堰、南京禄口机场等班线,下一步逐渐增加镇江班线。七里河公园配客站负责人表示,在这里设站为了方便老城区这边的旅客出行的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

配客站方面介绍,今后将根据广大市民需求,结合实际情况,开行更多线路,增加更多班次,也会在城市更多区域增设配客站,满足市民的需要。(记者 黄媛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