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部分过江通道有变
2020-09-29 16:48: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关于对常通汽渡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确保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苏通大桥及周边区域畅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于2020年9月30日至10月2日期间对常通汽渡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对沈海高速(G15)常熟经济开发区入口周边道路实行分流管控,具体如下:

2020年9月30日8:30至10月2日20:00,对常通汽渡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小型客车通行。同时,根据沈海高速(G15)苏通大桥通行情况,在上述时间段内对常熟经济开发区入口周边道路实行分流管控。请过往车辆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提前选择合适路线绕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管制和分流期间,对不服从管理和指挥的车辆及人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常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9月23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对碧溪新区吴市区域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将对吴市区域内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9月30日8:30至10月2日20:00,对惠民桥、老吴市大桥、东吴大桥、华港大桥、太平桥(高浦塘)等5个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上述路段在管制时间内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区域内居民的小型车辆请从吴市大桥绕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的道路恢复通行时间,将根据具体情况,适时进行调整。

三、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居民提前调整出行路线及时间,选择其它道路绕行,并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常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9月23日

标签:交通管制;大桥;道路交通安全法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