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人 今夜雨水再度光临
2020-09-16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雨成秋!昨天傍晚,江苏大部分地区雨水渐止,今天白天全省基本上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夜间新一轮雨水又将启程。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小雨。今天白天气温有小幅回升,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9~30℃,其它地区27~28℃。另外,受到前期降雨影响,今天早上部分地区会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

降雨使周二的早高峰格外繁忙。据省气象台统计,昨天白天江苏淮河以北,沿江及长江以南地区都有明显降水,特别是沿江和苏南地区雨水较大,苏州、无锡、常州局部达大雨量级。

南京地区,今天白天多云到阴为主,局部有小阵雨,今天夜里全市有中到大雨,南部地区雨量更大,明天雨止转阴,周五天气转好。受天气变化影响,最高气温也是起起伏伏,今天南京最高27℃到28℃,明天最高24℃左右,周五最高气温又回到26℃到27℃,提醒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重要的是一定要记得带伞哦!

气温的下降也将助推秋天版图的扩张,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此轮降雨过后,18日-19日,江苏大部分地区有望正式入秋。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全市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小阵雨,夜里阴有中雨到大雨,20℃到28℃;明天白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夜里多云,22℃到25℃;后天多云,19℃到27℃

(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