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G312上跨锡港路桥梁将拆除
2020-08-14 14:0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从交警部门获悉,今日20点至17日(周一)7点,G312国道上跨锡港南路跨线桥将进行拆除。施工期间路口采取临时封闭措施,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据了解,受跨线桥拆除施工影响,地面道路通行有所调整。该片区道路多属于繁忙的货运通道,平时车流量较大,而且货车车长是小客车的两三倍,一旦缓行积压后方等待的队伍会很长。交警部门提醒车辆提前绕行,以免行驶到了路口发现走不通再分流。

首先,锡港路南北方向在路口临时中断交通,锡港路往南通行的车辆(往市区方向),右转往G312南京方向可正常通行,直行往市区方向则要提前通过友谊路或东亭路,再往锡虞路等绕行。锡港路往北通行的车辆(往东北塘方向),原直行方向要通过广桐路、锡虞路、友谊路或东亭路,再转回锡港路;原左转往G312南京方向车辆,通过广桐路、锡虞路、锡虞立交转G312。

其次,在东西方向通行方面,G312由西往东(上海方向)右转沿锡港路往南正常通行;左转沿锡沙公路往北及直行沿北环路往东方向,现已封闭,是不能通行的。G312由东往西(南京方向)直行车辆可通过路口地面便道通行;右转可正常通行;左转车辆通过锡虞立交、锡虞路、广桐路通行,或通过锡港路广桐路路口掉头往锡宁路通行。

此外,施工期间锡宁路往锡港路方向交通封闭。原来有些车会从G312南京方向的分叉口走到锡宁路,再回到G312锡港路路口,由于施工期间锡宁路往锡港路东北塘方向匝道封闭,提醒车辆不要再这么绕了。要往G312南京方向的车辆,直接沿G312地面便道通行。要右转往锡港路东北塘方向的车辆,直接通过G312匝道右转通行。据悉,为提前对车辆分流,交警对锡港路部分路口车道划分进行了临时调整。(记者 念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