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江苏发了67个高温预警
2020-08-14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蔚蓝的天空挂着寥寥几朵白云,太阳像火一样炙烤着大地。炎热在升级,江苏省气象台昨天10时30分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这也是今年江苏发布的首个省级的高温橙色预警。昨天全省的最高气温出现在吴江,达到了38℃,未来三天江苏依旧是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继续“无烟烧烤”模式,到了明天全省的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7℃左右。

昨天南京的天空特别通透,由于沿江苏南地区都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有强烈的下沉辐散,使得低层水汽难以成云致雨,造成晴空万里的稳定天气,在盛夏时分,这样的蓝天会经常出现。不过副热带高压控制下,高温也很嚣张,截至昨天17时,江苏发布了67个高温预警信号。

昨天晚上江苏的西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今天高温依旧不会缺席。今天沿江苏南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7℃,而到了15日和16日全省的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7℃。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27℃到36℃;明天晴到多云,27℃到37℃;后天晴到多云,27℃到37℃(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