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人可自助办公积金业务啦
2020-08-10 17:46:00  来源:扬州发布-扬州网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的公积金服务,今天,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建设银行合作的“STM智助公积金”项目正式上线。即日起,扬州市民可以在建行72个网点,通过柜员机自助办理公积金信息查询、信息变更和6项公积金提取业务。

该项目在全市各县区建行72个网点的195台STM智慧柜员机上,成功嵌入了公积金业务,公积金个人缴存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建行任一网点,通过STM智慧柜员机就可自助办理信息查询、信息变更、和6项公积金提取业务,后期还将上线公积金贷款申请、物业费提取等功能,届时所有个人公积金业务均可在STM智慧柜员机上自助办理,给客户带来了便捷、自助、高效、智能的全新体验。(记者 羌伊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