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大苏州校区东校区选址定了
2020-07-09 11:23: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项目(东区)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选址公示啦。

此次公示的为南大苏州校区东校区位于太湖大道北、环山路东,用地面积:217477.6平方米,合:326.2164亩。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总体规划范围北至昆仑山路,南至太湖大道,西至气桥港,东至九曲河,属于新区生态城板块,靠近科技城、东渚。

南大苏州校区将被建成何种模样呢?快来看南大苏州校区的效果图吧。

01

校区设计方案完善

未来的南大苏州校区充分利用现有场地优势,将山水纳入校园布局,形成山水交织的环境系统,背山绕水在学校就能看见太湖规模宏大,气势磅礴。

南京大学的集体记忆——北大楼也将在苏州校区得到延伸,在新校区建成之后,从学校的主要道路和轴线上都能观望到北大楼。

除了南京大学的经典建筑,新校区还将赋予苏州园林的意蕴,整体建筑风格以黑白灰基调为主,加入庭、廊、园等多种元素。既有南京大学的“记忆”,又有苏州园林的意蕴。

02

办学规模将达到20000人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位于苏州科技城,总占地面积约1189亩,总建筑面积超70万平方米。南京的部分校区将整体搬迁到苏州,学生规模将达到20000人。

建成后南京大学,将根据苏州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优化专业结构,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品牌专业、特色专业,为苏州市及周边地区发展服务。

让我们一起期待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的到来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