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征集LOGO
2020-06-29 15: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距离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举办还有300天。在倒计时300天启动仪式上,常州向全社会征集LOGO及主题标语。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会长吴惠良和副市长蒋锋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已发展成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全国性花卉盛事。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花落”常州,将于明年4月16日至5月16日在天宁凤凰新城举办,这也是常州迎来的第二次“国字头”花展。

常州邀请12位市民代表,拍摄了《传花接力》短视频。活动现场,发布了这则短视频。

主办方在启动仪式上征集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LOGO和主题标语,要求作品充分展现作为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象征的杜鹃花之美,展现天宁凤凰新城及常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生机与活力,多维度呈现常州这一“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常乐之州”。大赛分为全网征集(即日起至7月15日)、网络评选(7月16日-25日)和综合评审(7月26日-8月5日)三个环节。

(凃贤平 郑蓓 秋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