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吹,今天有点凉
2020-05-30 09:3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省气象台昨天16时39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和南通等地区将出现陆上阵风7-8级、江河湖海面阵风9级左右的大风。

降水也开始了,29日夜间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苏锡常雨势较大,今天白天降水逐渐减弱停止,对外出没有什么影响。不过,今天全省的气温会有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基本都在25℃以下,非常凉爽。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8~19℃,其它地区20℃左右,最高温度:本省西部地区23℃左右,其它地区21~22℃。

31日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温度:全省16~17℃,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3℃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6℃左右,其它地区29~30℃。

浙江昨天率先官宣入梅!未来七天多降雨天气,大雨、暴雨增多。江苏何时入梅?记者了解到,江苏常年平均入梅时间为6月18日到20日,平均出梅日为7月10日,平均梅雨期23天。今年江苏很有可能会提前入梅。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9℃到24℃;明天多云,16℃到30℃;后天多云,22℃到33℃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