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所学校这学期不开学了
2020-03-30 09:55: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明确了开学时间,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但在苏州有这么一所学校——昆山杜克学校在官微上宣布,在谨慎评估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后,学校决定将硕士项目以及本科项目的在线教学延长至整个春季学期结束。这一决定意味着全体同学将继续进行在线学习,无需返校。

学校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表示:“考虑到从世界各地返校的师生所需的时间以及旅行安排,我们认为在整个春季学期都开展在线教学是最好的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学校教育使命的干扰,并最大程度地保护昆山杜克大家庭全体成员。”

昆山杜克大学学生事务部、健康与心理咨询中心、就业服务中心以及图书馆等各部门将继续为全体学生提供支持与服务。此外,昆山杜克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还可以通过Coursera学习平台免费使用3,800多门在线课程。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