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是本周仅剩的好天气了
2020-03-24 0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是本周仅剩的好天气了,预计周三开始,阴雨和降温都将接连来袭。周三和周四江苏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预计周四部分地区雨量达到暴雨。周四夜里开始,一股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省,这个周末江苏将出现“倒春寒”天气,提醒大家关注气象部门的预报预警信息。

具体来看,24日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本省西部地区有阵雨,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3~4℃,有霜冻,苏南地区8~9℃,其它地区6℃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0~21℃。

25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9~10℃,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18℃左右。

26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及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淮北地区12~13℃,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4~15℃,淮河以南地区22℃左右,其它地区18~19℃。

目前预报显示,26日夜间到29日这次强冷空气过程,全省气温有8~10℃下降,最高气温下降到10~12℃,最低气温下降到2~4℃,并伴有陆上7~8级,江河湖海面9~10级偏北大风。江苏省气象台专家表示,倒春寒是指初春气温回升较快,但是在春季后期却突然出现持续的低温天气的一种现象。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8℃到22℃;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13℃到20℃;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17℃到22℃

记者 于丹丹

标签:地区雨量;阵雨;苏南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