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公积金租房申请即时到账
2020-03-17 08:4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无需预约、不用到柜台办理、也不需要提供任何材料,职工通过“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业务办理”菜单,进入“租房提取”功能,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记者昨天获悉,即日起微信端租房申请提取公积金进一步“提速”,从原先的8个工作日内缩短到资金即时到账。

根据最新的政策,职工在本市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且职工及配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包括江阴、宜兴)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也未因购买、建造、大修自住住房提取过住房公积金、名下无还贷记录的,可一年提取一次职工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额度为每人每年12000元。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按照职工与公共租赁住房管理部门签订的当年度房屋租赁合同(协议)中的年租金确定,年租金大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按账户余额提取(留存百元以下余额)。

(练维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