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来了
2020-02-28 13:04:00  来源:南京发布  
1
听新闻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企业可申请在6月30日前缓缴住房公积金,因疫情影响收入的无房职工可申请提高2020年2月至6月的租房提取额度。

受疫情影响的企业, 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降低缴存比例;企业与职工协商一致的,可凭协商意见及补缴方案申请在2020年6月30日前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住房公积金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在2020年6月30日前,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正常还款的,不作逾期处理,具体确认手续在疫情防控结束后补办。

因疫情影响收入的无房职工,如支付房租压力较大,可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提高2020年2月至6月的租房提取额度,单身职工每月可提高300元,已婚职工夫妻双方每月可提高600元。

对2020年6月30日前职工购房提取无法办理而超期的,提取期限顺延3个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