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汽车北站恢复至南京线路
2020-02-27 14:2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今日起,淮安汽车北站恢复至南京线路,每天发送10个班次。为满足复工复产和旅客正常出行需要,2月21日起,淮安汽车北站恢复运营。目前恢复运营的班线共有20条,分别是淮安汽车北站至南京、苏州、昆山、吴江、太仓、常熟、张家港、无锡、江阴、常州、南通、镇江、扬州、高邮、泰州、泰兴、宿迁、泗洪、盱眙、金湖班线。

据介绍,为满足复工企业员工返岗需求,淮汽集团开展了“点对点、一站式”定制包车业务。截至昨日,市区运输行业累计发送定制包车21辆次、旅客367人次。“我们还为具有一定数量且同一出发地、目的地的返校学生提供‘点对点、一校一车’预约定制包车服务,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视疫情变化和对开市班线恢复情况,逐步恢复开行省内其他市际客运班线和淮安汽车客运总站、南站的运营。

■融媒体记者 孙婧

通讯员 张锦瑞 钟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