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人可以预约登记结婚啦!
2020-02-25 11: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邮民轩 记者 姜涛

错过了2月2日、2月14日,终于可以登记结婚了。今天,全市各婚姻登记部门开始预约办理。

据介绍,预约方式有两种:

(1)网上预约网址:http://www.jshydjxxw.gov.cn

(2)手机APP预约:打开支付宝首页,直接搜索“江苏省婚姻登记预约”。可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办理预约,预约成功后,婚姻登记部门将电话联系您,确定具体办理时间。预约当天时间段双方亲自到场,预审、初审合格后,当场为您办理婚姻登记。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

(1)请预约办理婚姻当事人亲自到场,准备好自己有效的户口簿、身份证等证件材料;

(2)结婚登记和补领结婚证的,需准备近期2寸双人合影免冠照片3张;

(3)离婚登记需携带结婚证,准备近期2寸单人免冠照片各2张、离婚协议书(A4纸打印,办证当场签名)一式3份。

(4)补领离婚证需准备近期2寸单人免冠照片2张。

(5)离婚登记和补领婚姻证由于情况复杂,请先咨询,后预约。

另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广陵区婚姻登记处一直在预约登记,每天10对左右。该处负责人韦玮告诉记者,如果超过10对,则需要排队等待。请婚姻服务对象戴口罩在预约时间进入,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配合工作人员的问询和体温检测,谢绝陪同人员进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