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别收羽绒服 气温还会降
2020-02-25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暖风拂面,一片春意盎然,全省最高气温达到了27.2℃,出现在南京溧水。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江苏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受较强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26-27日气温将持续下降,江苏大部分地区过程降温幅度6~8℃,并伴有陆上4~6级,江河湖海面6~8级的东北风。

在户外,厚外套已经穿不住了。昨天南京气温表现不俗,南京站的最高气温到了25.3℃。昨天上午,江苏多地出现日晕,巨大的光环笼罩在太阳四周,宛如给它戴上了一枚戒指。俗话说,“日晕三更雨”,就拿南京来说,此次降水过程主要分两段:24日夜里到25日,南京全市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7日后期—29日全市持续阴雨天气。大家不要被眼前温暖的假象骗了,“换季式”的降温会让你把脱下的羽绒服再穿回来。

农历二月二,表示春季来临,万物复苏,预示一年的农事活动即将开始。但处在“雨水”“惊蛰”节气之交,冷暖气流的交汇难免也会频繁起来,从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显示来看,本周多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25日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其它地区阴转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0~11℃,其它地区13~14℃,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6℃左右,苏南地区21~22℃,其它地区18~19℃。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阵雨渐止转阴,13℃到21℃;明天多云,8℃到17℃;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5℃到13℃

(记者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