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6时起常州公园有序开放
2020-02-23 17:3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记者今天从常州市城管局(市园林局)获悉,自24日6点起,常州对市属公园实行有序开放。

具体的公园有:红梅公园、青枫公园、荆川公园、人民公园、东坡公园、圩墩遗址公园、紫荆公园、蔷薇园生态湿地公园、横塘河湿地公园、荷园、西林公园、五星公园等。

为规范公园管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公园将对入园游客实行客流量控制,游客必须遵从公园管理人员和志愿者指挥,并严格做到四大规定要求:入园市民、游客必须自觉佩戴口罩;必须接受体温检测;禁止在园内聚集打牌、唱歌、跳舞、泡茶及其他聚会、聚集等活动;不得举办任何商业活动。

同时,公园开放后,园内暂不举办各类文化展览、科普教育、集庆展会等活动,各类游乐项目(场地)暂不营运,各类室内场馆(含经营性场所)和健身设施(场地)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苏龙岩秋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