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强势回暖 今夜雨水将至
2020-02-23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从未像现在这样,渴望春天的到来,渴望春风拂面。今天全省依旧是个晴天,气温也继续攀升,雨水已经在路上了。南京24日最高气温将达23℃到24℃,25日最高气温20℃到21℃,24日夜里到25日,南京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气温新一轮“满减”活动也是必不可少。

预报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苏南地区4℃左右,其它地区0~1℃,最高温度:全省15~16℃。

24日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本省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5~6℃,其它地区8℃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8~19℃,本省西南部地区23℃左右,其它地区20~21℃。

25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13℃,其它地区14~15℃,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1~22℃,其它地区19℃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3℃到16℃;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9℃到24℃;后天阴有小雨,13℃到21℃

(记者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