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青奥村人才房恢复接待
2020-02-22 09:29: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李凯  
1
听新闻

为尽快满足广大人才的购房需求,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南京青奥村售楼处和项目样板间于2月21日起对外开放,正式恢复接待工作。

河西集团青奥村定向人才住房自去年8月份首次开售,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去年底二期房源也已面向人才开放参观。为保障房地产市场有序复工,南京市房产局2月20日下发《关于有序恢复商品房销售的工作方案》,河西集团奥体建设开发责任有限公司随即安排青奥村售楼处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防疫防控、安全工作和环保管理相关措施,切实做好售楼处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率先打响南京楼市复工第一枪。

在青奥村售楼处现场,工作人员已经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上岗。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暂停使用空调,同时现场定时进行消毒工作。现场销售接待实行独立区域一对一服务,工作人员已按要求进行防疫上岗培训,每天进入案场工作前必须测量体温,进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进入售楼处参观,每位到访者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相关信息。现场配备了最先进的热成像体温检测仪,可实现远距离精准测温。相关消毒设施齐全,包括酒精喷剂、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废弃口罩专门垃圾桶等。同步开放的样板间区域也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定时进行消毒、通风等工作。

除保证售楼处有序接待外,青奥村定向人才住房销售还通过微信、QQ等线上沟通工具,保持与购房客户的良好沟通,对人才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细致答疑,尽最大可能满足人才的需求。

目前,一期房源装修工程已全面复工,奥体建设正努力排除疫情影响,确保实现一期房源于3月底如期交付。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