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江苏天气继续晴好
2020-02-22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周末江苏的天气继续晴好。周日夜间开始江苏将迎来一波较强降水,下周一(24日)沿淮和淮北地区有中到大雨。下雨归下雨,升温步伐稳健,24日江苏最高气温将达23℃到24℃,和往年四月下旬差不多。

预计下周初,江淮、江南、西南东部多地将刷新今年以来气温新高,其中江南一带偏暖程度最为明显,有望在这轮升温中开启入春进程。

近期南方气温持续上升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近期无较强冷空气影响,二是南方水汽条件较差,雨水稀少,也导致气温持续偏高。不过这个时节,这种气温反弹的情况很常见,常年2月也出现过大范围气温显著偏高的情况,所以从绝对值来说,目前还很难打破历史同期最高气温的纪录。(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4℃到15℃;明天晴到多云,3℃到16℃;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9℃到24℃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