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到盐城、南通的大巴恢复
2020-02-21 13:17:00  来源:南京发布  
1
听新闻

关于有序恢复市际县际班车运输的通告

(第4号)

依据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市防控指挥部《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达产的通告》(13号通告)精神,为助力复工达产,满足复工返岗人员出行需求,现就有序恢复市际等班车运输通告如下:

一、恢复班线

先期开通南京至盐城、南通等市际班线及高淳、溧水县际班线。后期将有序开通其他城市班线。

二、恢复时间

2月21日正式恢复,2月20日22:00起接受订票。

三、到发车站

南京汽车客运南站。

四、网上订票方式

网址: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咨询电话:025-96196。

五、运输要求

1、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做好车站、车辆通风消毒清洁工作,保持通风运营。

2、按照不超过50%的比例控制客座率(市际班线),保留车辆最后两排为留观区域。

3、驾乘人员测温上岗,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4、所有旅客在“宁归来”平台上做好信息登记,佩戴口罩、测温进站乘车,途中如出现发热症状,须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后续处置。

特此通告。

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交通管控组

2020年2月20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