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8个景区今起开园
2020-02-21 10: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今天起,无锡部分旅游景区将率先恢复开放啦!据悉,首批开放的为灵山、鼋头渚、三国水浒城、阳山桃花源、新洲生态园、江阴鹅鼻嘴公园、宜兴竹海、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等8个景区。复工开放后,这些景区将合理控制人流密度,人员进入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入园游客须进行“锡康码”核验,显示“绿码”的方可进出景区;显示“红码”的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迅速转移至景区设立的隔离医学观察所,并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妥善处置。

据悉,灵山景区恢复运营初期,室外游览区域全面开放,梵宫、五印坛城等室内景点暂不开放,游客采用实名制线上购票,票价也相应调整至160元/人。太湖鼋头渚风景区也于今天同步开园,营业时间为8时-16时。景区内故居、阁、楼、馆等密闭场所和园内公交车将继续关闭。疫情防控期间仅开放充山大门,游客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陈菁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