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一路高歌 早上大雾来扰
2020-02-20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由于大气静稳,今天包括南京在内的淮河以南地区早上会出现大雾天气。近期全省晴多雨少,气温一路高歌,周末奔向20℃+。

昨天是雨水节气,“雨水”代表两层意思,一是天气回暖,降水量逐渐增多,二是降水形式上,雪渐少雨渐多。雨水节气前后,万物开始萌动,带来春日的一丝生机。

预报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0℃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4~15℃。

2月21日:全省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沿江和苏南地区4~5℃,其它地区3℃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4~15℃。

2月22日: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其它地区3℃左右,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4℃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转晴,2℃到16℃;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5℃到14℃;后天晴转多云,3℃到16℃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